瀏小猫

奋战高考中!本人中二病晚期,偶尔犯病。有点社恐。所有合集题目没标完结就一定还会再添的!!!

拯救抑郁儿童炘南8

        忘了前面写的是啥的,请看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拯救抑郁儿童炘南1 

        拯救抑郁儿童炘南2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从早上送来小炘南后,美真就已经把小嵩的信息保存了,所以他也可以自由进入基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外面胡乱的吃了一顿早餐后,小嵩还在想那个神秘的孩子,心烦意乱之下没有办法好好工作,干脆直接来到基地。那个时候东杉和美真正忙着整理资料,小嵩也就没有去打扰他们,只是去看着那个孩子,万一那孩子突然醒了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美真看小炘南的时候,小嵩由于自身的存在感,被美真华丽丽的无视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简直不敢相信听到了什么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小孩是穿越的???看样子还是小时候的炘南???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?早晨出门遇到早就灭绝的异能兽,还看到了不应该出现的炎龙侠,最后你告诉我还有个穿越过来的孩子???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等等,那小炘南怎么办?他还能穿越回去吗?要是他们对小炘南造成什么影响,等他穿越回去,会不会对未来也有影响?那究竟是先有的未来还是先有的过去?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小嵩同学纠结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哲学问题的时候,听到了美真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“剩下的你们问小嵩吧,毕竟他亲眼目睹了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反应过来的小嵩只能先放下自己的疑惑,慢慢的向大家讲述自己所目睹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曾经是记者的小嵩很敏锐,一下子就抓住了所有人没有注意到的关键。可惜的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想的有多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听完小嵩的描述,西钊北淼坤中不由得又一次把目光转向了那个沉默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美真刚刚让东杉带着小炘南去换衣服,现在那孩子正安静的坐在那,反倒是东杉脸色黑的吓人,身上的低气压竟然让北淼都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小炘南的变故打破了古怪的气氛。只见小炘南睁着一双红色的眼睛,认真的看着西钊北淼坤中,开口说出的话却惊讶到所有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雪獒铠甲,黑犀铠甲,地虎铠甲的召唤人。”语气笃定不带一点迟疑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惊讶的看着炘南,结果却发现他什么也不说,只是静静看着他们,那双红色的眼睛竟好像在透过他们看着什么,目光中是满满的怀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真的是炘南?”北淼有些迟疑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双红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看着北淼,许久才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?”北淼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公元2000年来到现在,但我还是会回去。我能变身成炎龙侠是因为我和火影石融合了,按照时空的法则现在的火影石一定不见了。我的目的是为了彻底消灭所有的异能兽,这个只有我能做到。毕竟有人看到了,不是吗?”炘南一口气说完了所有,然后又低下了头,长长的睫毛掩住了眼中的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应和人说话,刚刚那些已经是极限了。自己果然是个怪胎,连和人正常交流这点小事都做不好,自己果然不该活着吗?爸爸妈妈,我好想你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被炘南的话中巨大的信息量砸晕了头,坤中却抓住了自己想要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果然就是炘南哥!”坤中激动的站起来,眼圈一下子就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初他的反应是最激烈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直把炘南当做知心大哥哥,却不知这感情何时变了味。     情窦初开的少年在生死关头明白了自己的情感,可是爱的那个人却为了就大家牺牲自己,他怎么能不哭?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能看到儿时的炘南,他怎么能不激动?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这是上天给炘南的补偿呢?让他能来到现在,是不是可以告诉他一些事情来避免日后的误会?如果那时冲上去的不是炘南是自己,事情会不会更好一些?

        坤中不可避免的想着这些,心中的情感汹涌而来,让他的忍不住想落泪。

        西钊站起来拍了拍坤中的肩膀,示意他冷静。坤中深吸一口气,转身离开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去冷静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坤中不允许自己再落泪了,当初已经哭够了,他现在不想也不能在小炘南面前落泪。



       今天这个是个过渡,所以短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,不行了,我发现我一写小嵩就放飞自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放链接是为了防止大家忘了之前写了啥,毕竟我没想到竟然拖了这么就才回到现在,我自己都忘了我写的啥ㄟ( ▔, ▔ )ㄏ。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